【網紅峇里】2人成行~四季金巴蘭海景下午茶、東岸秘境5日

團號:DPS5A230217C
  • 售價:
  • 大人
    NT$38,900
    孩童佔床
    NT$38,900
    孩童不佔床
    NT$34,900
  • 團費說明:
  • 2人成行 專車專導服務不合車
  • 主要特點:
  • 人文景觀/文化懷古/自然生態/海島渡假/SPA/蜜月旅行

行程特色

金巴蘭四季下午茶

四季,是峇里島的一個老靈魂。在後浪前仆後繼之餘,始終以一種貓步的優雅,四季還擁有峇里島最美日落的金巴蘭海灘,在這裡悠閒的度假真是人生一大幸福。

皇家聖水池Tirta Gangga

峇里島東部最受歡迎的地方之一 Tirta Gangga皇家聖水池,這裡可以欣賞其輝煌的雕像和天然清澈泉水的噴泉。

烏戎水上宮殿Taman Ujung Water Palace

水上宮殿於1919年由Karangasem國王時期,由荷蘭人和中國人建造而成,是一處中西合璧的特色建築。

海神廟Pura Luhur Tanah Lot

峇里島七座濱臨海岸廟宇的其中之一,底座的海蝕洞裡會出現顏色黑白相間的海蛇守護此廟宇,防止惡靈和入侵者的騷擾。

象窟Goa Gajah

象窟(印尼語Goa Gajah)是峇里島唯一的石窟寺院遺址,最早建於11世紀,1923年被荷蘭考古學家發現。一般認為這裡曾經是昔日佛教高僧修行之地。

聖泉寺Pura Tirta Empul

自古以來從地底湧出的兩處清澈泉水一直被當地民眾認為可以帶來健康與財富的神力,因此環繞著聖泉而興建起頗具規模的廟宇。

精選飯店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長榮航空
  • BR255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3/02/17 10:00
  • 峇里島機場
  • 2023/02/17 15:15
  • 5
  • 長榮航空
  • BR256
  • 峇里島機場
  • 2023/02/21 16:15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3/02/21 21:45

每日行程

▍峇里島

今日上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世外桃源、人間天堂之稱的—【峇里島】。機上您可享用豪華客機的影音視聽服務及美味餐點,大約飛行時間5個小時,即可抵達峇里島國際機場!

貼心小提醒
◆峇里島機場在出關前 (領行李等 ),『 請勿拿手機及相機拍照 』 如被機場人員、海關看見, 會沒收物品及罰款。
◆建議您於峇里島機場出關時自行提領行李,不要讓機場裡面的服務人員 (PORTER )幫忙提。因為往往於出關後(機場外面),他們會向客人要求較高的服務小費。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機上精緻餐食
晚餐:
WAHAHA豬肋排套餐

雅樂軒酒店Aloft Bali Kuta(國際連鎖四星酒店) 或同級

▍象窟

象洞建於公元9世紀,原為一處佛教遺跡。峇里島民間傳說指出它是由巨人戰神伊波伊布(Kebo Iwa)的指甲雕刻而成。 然而,檢視其風格,可能可從11世紀的峇里王國(Bali Kingdom)定年。 包含了印度教和佛教的圖像,洞穴中可見濕婆神的象徵圖像林迦和約尼,以及象頭神的圖像,同時在河邊則有佛塔、傘蓋(Chatra)等等屬於佛教的雕像和佛像。象洞於1923年被荷蘭考古學家發掘。在這個洞穴的立面有多種殺氣騰騰的動物和惡魔浮雕被刻於山洞入口的岩石上。 主要的圖像曾經被認為是一頭大象,因此有其綽號「象洞」。 該遺址曾於1365年被寫於爪哇的詩 爪哇史頌 中。 遺址中有一個廣闊的浴池直到1950年代才被挖掘出。[3] 這些似乎是建立用來抵擋惡靈。

▍聖泉寺

這座神聖的寺廟被認為由因陀羅神創造的,具有療癒功效。寺廟周圍景色迷人,您還將有機會在寺廟水晶般清澈的水池內目睹名為“麥盧卡(melukat)”徜徉的淨化儀式。2017年,第44任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及其家人一起參觀了聖泉寺。

▍峇里島的羊角村~乾淨村+傳統服飾體驗

知名網站的介紹,Penglipuran村與荷蘭的Giethoorn村和印度的Mawlynnong村,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清潔的幾個村莊之一。

Penglipuran村環境宜人,村子的結構大部分保存完好,石磚道路分佈有序,古香古色的傳統建築穿插著整齊修建的花園。村子有傳統的結構,忠於竹子建築的傳統方法。在這個竹子村里,幾乎周圍所有的一切都是由大量的植物製成的;廚房,雄偉的大門和門道,家具,屋頂和大門。許多風格和創造,例如竹屋瓦頂,是這個小社​​區的獨有標誌,在其他地方很難找到。最讓人叫絕的是,村莊的美麗可以從其乾淨程度上反映出來。這是因為,在這裡環境意識的重要性是日出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人們從小就被世代傳授。無論當地村民還是遊客都不准隨意亂丟垃圾,而吸煙者只能在某些指定的吸煙區吸煙。作為環保活動的一部分,每個月村里的主婦們都聚集收集,整理垃圾。有機垃圾將被加工成肥料而塑料等無機垃圾回收出售或收集在“垃圾銀行”。

貼心小提醒
◆本日行程車程較久,若會暈車之旅客,建議自行服用暈車藥。
◆行程表中列明之行程順序僅為行提供給貴賓參考之用,行程可能會依您所入住飯店或車況而有所調整。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Pande Egi香噴噴烤豬飯
晚餐:
飯店內套餐

Nirwana Beach & Resort Candidasa妮瓦娜海灘度假村 或同級

▍天空之門

享受自然氛圍的峇里島~Lempuyang 寺(天堂之門),峇里島最古老和最受尊敬的寺廟之一,位於斜坡上寺廟的景色令人嘆為觀止。

▍皇家聖水池

峇里島東部最受歡迎的地方之一皇家聖水池,為卡朗阿森王國的前皇家水上花園,遊客可以欣賞其輝煌的雕像和擁有天然清澈泉水的噴泉。

▍水上宮殿

水上宮殿於1919年由Karangasem國王時期,由建築師荷蘭人van Den Hentz和中國人Loto Ang建造,並於1926年在印度尼西亞獨立之前完成,算是一個中西合璧的特色建築。但它受到1963年的阿貢火山爆發跟1975年的地震摧毀,巴厘島當地政府終於進行了重大改造,以當初烏戎水宮的原始形式重建,一直到2003年才完成,現在被稱為Taman Ujung Water Palace烏戎水上宮殿,裡面總共有三個水池,其中一個池子上方,建有名為Gili Bale的主樓,被稱為峇里島大水宮,是目前峇里島東部地區的主要旅遊景點之一。

▍熱石SPA 2小時

以石頭富大地能量及不易散熱的特性,達到身層肌肉的放鬆按摩,結合西方的淋巴排毒及中國的經絡原理,特別適合東方人體質。將溫熱的石頭置於脊椎的兩側,根據身體能量點放上熱石,按摩師手持熱石以深層肌肉按摩手法滑動,讓溫潤的石頭幫助精油迅速進入體內,鎮靜肌膚、舒暢全身的氣場、淋巴、血液循環,放鬆緊繃酸痛的筋骨肌肉,釋放壓力、恢復元氣。

貼心小提醒
◆天空之門為網路注名的IG打卡拍照景點,若您想要前往拍美照,需提前出門,現場亦需排隊照相,並請事先跟導遊溝通您想去天空之門拍照。
◆行程表中列明之行程順序僅為行提供給貴賓參考之用,行程可能會依您所入住飯店或車況而有所調整。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皇家花園脆烤鴨(雞)風味餐
晚餐:
西爪哇風味餐

Hyatt Regency Bali峇里島凱悅麗晶酒店或Mövenpick Resort & Spa Jimbaran Bali 峇里島金巴蘭莫凡彼度假酒店 或同級

▍海神廟

為峇里島最重要的海岸廟宇之一,據說是由15世紀時,一位來自爪哇島的印度教僧侶,名叫Danghyang Nirartha所建立。他在南部遊覽時,因看到這邊有塊岩石發出耀眼的光芒而決定在此休息。Nirartha認為此地是個可祭拜海神的聖地,之後吩咐漁夫在岩石上蓋起這座廟。往後的幾世紀,海神廟成了峇里神話的一部分, 據說在建造廟宇的時候,遇到了大風浪的侵襲,在岌岌可危之時,Nirartha便解開身上繫的腰帶丟入海中,這個腰帶就變化成一條大海蛇保護廟宇不受侵襲。此外據說海神廟底座的海蝕洞裡會出現顏色黑白相間的海蛇守護此廟宇,防止惡靈和入侵者的騷擾。

▍四季金巴蘭海景下午茶

四季酒店及度假村(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峇里島頂級飯店中的經典,更名列全世界最好的25家飯店之一,位於金巴蘭灣的四季飯店擁有潔淨細白的沙灘,面對寬廣開闊的金巴蘭灣,與被熱帶綠樹環繞的山妍四季飯店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傍晚時分在坐在這下午茶,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好悠閒啊

▍KUTA逛街

庫塔洋人街因早期許多西方人聚集於此而出名,是巴厘島非常繁華的地段。街道兩邊聚集著各種手工精品店、服裝店、古董銀飾店、海上用品店等,還包括多家大型的百貨公司。此外,還有許多提供各種風味美食的餐廳、酒吧等,是人們逛街休閒的好去處。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網紅餐廳~特製黑漢堡或秘製烤雞+冰飲
晚餐:
敬請自理

Hyatt Regency Bali峇里島凱悅麗晶酒店或Mövenpick Resort & Spa Jimbaran Bali 峇里島金巴蘭莫凡彼度假酒店 或同級

▍咖啡工廠

當地對於咖啡豆的種植、採收、挑選、烘培、包裝、研磨.....,請坐下來悠閒地喝杯香醇爽口的頂級咖啡。

▍免稅店

店內有馳名豐富的禮品,琳瑯滿目的物產供您選購,充當伴手禮。

請您務必回憶一次這五日來的種種,深刻的印入腦海,因為飛機起飛時刻在即,結束難免,但峇里島的熱情永遠在南洋的海上,期待您下一次的造訪。

台灣入境規定參考: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u4MlTvHZLEronXFHS-f55Q?typeid=9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娘惹風味餐
晚餐:
機上精緻餐食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