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一日】石碇千島湖夢幻景緻一日遊

團號:TPE2P210516A
  • 售價:
  • 大人
    NT$980
    孩童佔床
    NT$980
  • 每人訂金:
  • NT$988
  • 主要特點:
  • (國內)超值旅遊

行程特色

行程焦點

▍千島湖

翡翠水庫因集水加上原來地形地貌,因而形成大大小小的湖泊景色,有如浙江省的千島湖樣貌,故取名為千島湖。

▍八卦茶園

因地形特殊使茶園井然有序自然呈現為八卦景色。因持有八卦茶園的美喻,而其優美的景色也成為婚紗拍攝及電視劇拍攝之著名景點。遠處有北勢溪的碧波湖色做為襯托,茶園景色優美如畫。

▍金瓜寮溪

位於台灣北部,北勢溪的支流,流域分布於新北市坪林區西部,因流經金瓜寮而得名。溪流域水質清澈,景色優美,在此設了九芎根山自然景觀步道,包含金瓜寮溪自行車道及觀魚步道。

每日行程

▍08:40【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上車 (歡迎多加利用)

▍08:40~09:0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 (請找穿著橘色台灣觀巴背心之服務人員報到)

▍10:00~11:00 千島湖

美名”台灣小千島”的石碇千島湖,位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眾多山巒與湖水形成集水潭,從定點看向遠方,山巒翠綠,湖水清澈,山與水的蜿蜒交錯、以及與茶田的相互交應,讓千島湖更增添了仙境的色彩。天氣晴朗時,千島湖的湖水面呈現碧綠的顏色,在無雲晴朗的天氣,還可以看到湖中倒印著天空的水藍,虛無飄渺的景像,更讓千島湖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地點位於台灣北部,不必跑到大陸就可以看到所謂的”千島”壯闊景緻,是台北另類的旅遊景點。

▍11:30~13:30 八卦茶園

茶業為石碇區重要產業,永安里為主要產地之一,主要生產文山包種茶及東方美人茶;茶類品種繁多,除青心烏龍外,尚有武夷、大葉水仙、青心大冇、12號金萱、13號翠玉等新舊品種,是一個豐富的茶葉品種生態區。八卦茶園旁有一觀景平台,可以眺覽附近的茶園風光及北勢溪的風景。附近的山坡種滿茶樹,形成層層的梯田景致,隨山坡地勢,茶園成排的茶樹上下三、四十層,甚至高達五十層。走在產業道路上,沿途欣賞附近的茶園風光。八卦山茶園的主人外面有賣自助式的東方美人茶及冷泡茶、茶葉蛋,想喝茶可以自己拿錢放在旁邊的罐子裡唷,或是手工茶麵線(以上皆需自費)。

▍14:00~15:00 金瓜寮溪觀魚蕨類步道

「金瓜寮溪」為北勢溪的支流之一,由於地處偏僻,絕大部份的流域仍保持著原始自然景觀,可以親近戲水觀魚的「觀魚蕨類步道」,水氣豐沛、長滿茂密的蕨類植物,沿途有自導式的解說牌,可按圖索驥觀察各種蕨類植物。涼爽舒適的步道有多處階梯可以下至溪畔,由於嚴格執行護魚策略收到成效,金瓜寮溪現在已經魚蝦成群,清澈的溪流裡可見到不少台灣特產苦花魚,像是水裡的舞者,曼妙翻滾、閃耀著銀色的光芒,因此被稱為水中的螢火蟲。

▍15:30~16:50 石碇老街

是以石砌橋墩搭成的萬壽橋劃分東西。西街發展較早,便是昔日的茶市街坊,房屋大半都是土角厝,高度甚高,還有幾幢三層樓的老厝相連,集順廟為本地的信仰中心,其廣場則是昔日的茶業市集所在。東街以前是乞丐的住處,有〝乞丐寮〞之稱;於日據時代時,在東街發現煤礦,礦業興起因而引來商機,商家和勞工紛紛湧入,由於河岸腹地狹小,人民便在溪側以水泥柱架起房子,懸空而築,,家互相連,居中騎樓形同隧道。雖曾於日據時代被拆除少部分,不過大部分仍舊保留原貌。目前東街人口比西街多,已逐漸取代昔日西街的地位,成為石碇區最繁榮的地方。這些古老的市街,值得做一番巡禮。

▍17:30 賦歸

結束一趟難忘的千島湖之旅帶著滿滿的回憶抵達台北。

以上各行程點時間僅供參考!!!

● 提醒您別忘給予辛勞的司機人員嘉勉鼓勵。按照國際禮儀給予服務小費,旅客每人每天$100元。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費用包含】

    ● 表列交通。

    ● 導覽解說。

    ● 新台幣200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不得超過該上限,惟實支實付仍以保險公司認定為主)。

    【費用不包含】

    ● 司領服務費100元。

    ● 本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注意事項】

    1. 因最低出團人數限制,將於出發前3~5日確認是否成團,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不包含不佔車位兒童及嬰兒)

    2.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如您所選擇行程已客滿無車位,請改訂其它日期,金額多退少補,或選擇辦理退費。

    3. 價格如有調整,以燦星旅遊網站公告之新價格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4. 本商品依出發人數調整車輛,敬請見諒。

    5. 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6.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7. 旅客去程及回程搭車時間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8. 嬰兒定義:限制為2歲以下。

    9. 兒童不佔位定義:2歲以上且限制身高110cm以下之兒童。

    10. 若因實際出發後兒童身高超出上述限制規定,將於現場補足實際產生之費用。

    11. 行程若有至玩水的地方,請攜帶泳具、泳帽及防晒用品。

    12. 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13. 素食/特殊餐食嘉賓,請務必報名同時告知備註。

    14. 套裝旅遊之旅券限本人使用,並不得單獨轉讓他人使用。遺失恕不補發。

    15. 若遇天氣不佳或航班更改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6. 本網站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遲到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旅遊費用不予退還。

    17. 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在點選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旅客本人,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18. 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7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19.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觀光局【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為主須收取費用《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