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GO】安平帆船下午茶、月牙灣SUP玩水趣、IG熱點大集合2日《6人成行》

團號:YAC02210519B
  • 售價:
  • 大人
    NT$9,600
    孩童佔床
    NT$9,500
    孩童不佔床
    NT$6,900
    加床
    NT$8,600
  • 每人訂金:
  • NT$5,000
  • 團費說明:
  • 四人房佔床,以雙人房佔床價格每人減500
  • 主要特點:
  • (國內)主題旅遊/城市巡禮/親子旅遊/(國內)超值旅遊/水上活動
  • 包含項目:
  • 1.7~9人座休旅車全程交通車資、含司機食宿、小費。

    2.台南住宿乙晚(含早) 表列景點門票、交通、住宿、餐食。

    3.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實支實付並以保險公司認定為主)」。若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含)以上,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

  • 不含項目:
  • 1.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3.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行程特色

特別安排

  • 《六人成行、八人座車、來台南就是要逛夜市、必吃周氏蝦捲》
  • 《亞果碼頭帆船下午茶出海玩水趣》透過體驗帆船運動凝聚家庭、好友感情,帆船航行是一種情懷,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 《台南十大IG熱點》《奇美博物館》!最接近歐洲的奇美博物館,超美純白宮殿、無數珍寶展出!
  • 《台南十大IG熱點》《台南市立美術館二館》!超好拍!全新落成藝術殿堂,台南最夯熱門打卡景點!

行程焦點

--

帆艇下午茶+漁光島SUP立槳玩水

台南也是輕熟女孩們的玩水勝地!不同於墾丁熱情奔放的南國風情,台南的海洋假期,更多添些舒適低調的療癒感, 不必擔心外界的眼光,我們只需要對自己的快樂負責!在帆艇上一邊看著大海,一邊吃的下午茶,享受悠遊的美好時光

雙體36呎帆船出海體驗

HOLA海洋~操控帆船面對廣闊大海,是一場冒險。徹底享受風帶來的快感,透過體驗帆船運動凝聚家庭、好友感情。家人、朋友是海洋中航行最棒、互目又持的最好夥伴。帆船航行是一種情懷,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最新打卡熱點~台南市立美術館

由石昭永建築師及日本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打造,是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所規劃設計的建築物。建築本體以鳳凰花為發想概念,五角形的外型將使南美館成為一座象徵臺南的文化地標,垂直錯落堆疊的展示空間,結合大型碎形屋頂,構成南美館2館的主要外型。

大漁的祝福

【大魚的祝福】長23公尺、寬10公尺、高8公尺,是楊士毅身兼攝影師、導演裝置藝術家等多重身分創作,鯨魚造型上半部以3,714支不銹鋼管焊接構成,整個量體沒有用到一根螺絲,保有線條的純粹,鯨魚內部臺灣意象則以634支不銹鋼管焊接構成,下半部巧妙以鯨魚腹部線條當整個作品重量的支撐,形成不落柱的結構,並鑲嵌448片彩色釉燒玻璃,形成一個象徵包容而豐富多彩的島嶼圖形,象徵對這塊土地表示致意與尊重,大家可以上樓進入「魚肚內」觀看海景及日落,再抬頭看看身邊的人,知道彼此身在同一塊土地上,必須互相善待,這是楊士毅的初衷。

花園夜市台南最大、最熱門的夜市,沒有之一

安台南花園夜市為台灣的流動型夜市,每週四、六、日營業,前不如其它台灣夜市有悠久歷史,但卻在短時間發展成頗具規模的大型夜市。攤位佔地3000坪,發展成今日近400個攤位的巨大規模夜市,目前規模為台南市之冠,共劃分美食小吃、流行服飾、精品百貨、休閒娛樂等四大區域。

特色美食

赤崁璽樓老屋餐廳

一棟建於台灣光復初期、融合了台灣本土、日本與西洋風格的多重文化風貌的洋樓。每一層樓皆有迴廊環繞;每一面牆都開著不同風格的老式木窗。在夕陽光輝照耀下,有如一位穿著低調奢華洋裝的台灣仕女,幽雅閑靜地斜倚窗邊,凝視著庭院裏隨著時光流逝、變化的光景。

精選飯店

老爺行旅

老爺酒店集團旗下風格設計品牌「老爺行旅」,以the place為名,強調與飯店所在地意象文化的深度連結。首發作品座落於台灣最有故事的台南。台南老爺行旅,由荷蘭Mecanoo建築師事務所操刀,並邀約英國dpa燈光設計顧問等國際級團隊共同合作,以新舊融合作為主軸,大量使用窗花、磚瓦、木材等元素,讓台南的地貌、傳統意象透過現代摩登的設計在飯店內重現。

每日行程

07:45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前集合出發,請連絡司機。
08:00 搭乘八人座準時出發,一路上與朋友談天說地,欣賞西部城鎮風光。

(中停1個休憩站)

▍周氏蝦捲+安平老街(停留時間2小時)

周氏蝦捲精心選用每公斤約約一百尾的新鮮火燒蝦,由於火燒蝦體型肥大,肉質鮮脆多汁,保證能讓饕客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甜蝦肉的幸福滋味。
有著台灣第一街稱號的安平老街,是300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建立的第一條街道,早期街道的設計都僅供人與推車通行,因此街廓並不是很寬。許多遊客來到安平也都必然進到這條古老的街道,擁擠熱鬧的人潮是安平老街的常態,似乎不這樣也不像安平老街,街上各式老店林立,不管是國內外遊客總在老街上穿梭尋寶,偶而抬頭看看街道上的老屋還能發現幾尊安座在屋頂的風獅爺,或是在門楣上的劍獅,也是走逛安平老街的樂趣。老街上還有許多條穿梭安平各處的小徑,每穿過一條小徑都有不同的風景,有茉莉巷,有胭脂巷等等,區域內也保留許多老式聚落,走在靜謐的巷弄裡面有如時光倒流一般,錯綜複雜的小巷也頗有探險的感覺,來到安平老街如果沒有走進巷弄的話就真的太可惜了。

贈送:安平蜜餞每人一包

▍雙體36呎帆船體驗出海+下午茶、漁光島SUP玩水趣(活動總時間約3小時)

安平亞果遊艇碼頭-樂活海洋學院集合
活動當日提前20分鐘抵達樂活海洋學院報到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2段769號
◥14:30 雙體36呎帆船體驗出海+下午茶、漁光島SUP玩水趣 集合
◥船長提醒:船上該注意的事
◥台南帆船體驗:自己開帆船乘風航行!
◥海上定錨,丟下SUP海中FUN鬆玩
◥海上唯美夕陽+享用船上美味點心
◥台南帆船體驗返程,準備上岸
◥17:30 行程結束,靠岸

▍花園夜市(停時間約1.5小時)

每週四、六、日營業的 花園夜市 ,不僅是台南最大夜市,也是全台灣最知名夜市之一,光攤位就有近 400 攤之多,曾於 2013 年榮登 facebook 全球熱門打卡地點第 12 名,台南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中的「花」就是指花園夜市。這次挑了一個週六的時間來,只能說人根本就像打仗一樣的多,走在花園夜市中,不用自己走就有人擠著、推著你走的感覺。

※出海體驗,請攜帶ID以提供海巡會查驗。
※容易暈船者建議搭船前1小時服用暈船藥。
※夕陽為自然景觀,若遇天候不良有可能看不到夕陽,敬請理解。
※以上行程時間為預估抵達時間,實際交通狀況無法掌控,若有延遲等狀況敬請諒解!
※為了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行程順序可能因交通或景點預約狀況做前後調整;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早餐:
--
午餐:
周氏蝦捲(炸蝦捲+擔仔乾麵+綜合湯+飲品)
餐標200,由司導代點餐
晚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台南老爺行旅 或 同級

請保持手機暢通,以方便司機連繫。

▍赤崁樓

赤崁樓可說是台南中西區內最主要的古蹟建築,與安平的安平古堡是台南的兩大明星,1652年荷蘭人在此建立普羅民遮城,至此奠定了台南行政商業中心的位置,歷經300多年來幾經整修改建,始有現今的樣貌,內有海神廟、文昌閣及蓬壺書院,外圍草皮上立著國姓爺受降的雕像,總是讓國內外遊客仔細端詳,遙想著當年國姓爺的英姿煥發,最吸引目光的莫過於移自大南門城邊的9塊御碑,由狀似石龜的贔屭所乘載,傳說贔屭為九龍生子之一,生性喜歡負重,也因為贔屭而讓赤崁樓增添不少傳說故事,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

▍赤坎璽樓老屋餐廳午餐

本棟建築約興建於日治昭和時期,詳細年代不祥,卻直到台灣光復後4年才申請建築改建變更證照,相傳為當時台南地區最高的民宅,高度僅次於縣定古蹟「林百貨」,亦是當時的重要地標。 建築整體設計融合了台灣本土、日本與西洋風格的多重文化風貌,每一樓層皆有迴廊環繞、每一面牆都設置了不同風格的老式木窗。塵封數十年後,經重新梳洗後的老屋宛如一位古典仕女,閑靜優雅地倚靠窗邊,感受整座城市的光影變化、時光流逝。在夕陽餘暉的照耀下,染上一層淡淡的暖橙色,更添復古情懷。

餐廳在食材的選擇上,始終堅持健康、有機之理念,嚴選天然有機或具備政府有機認證食材,加入歐美進口的頂級油品和調味料進行調味,打造色香味俱全的健康美食;未來,餐廳規劃了一系列素食料理課程,將這些好滋味,一路傳承下去。

※餐廳為素食疏菜料理,若您為肉食主義者,建議您吃完餐點後若仍沒有飽足感,可請司導帶您找肉食(費用敬請自理)。


▍全新落成藝術殿堂~台南市立美術館

【台南市立美術館】是由石昭永建築師及日本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打造,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所規劃設計的建築物。建築本體以鳳凰花為發想概念,五角形的外型將使南美館成為一座象徵臺南的文化地標,垂直錯落堆疊的展示空間,結合大型碎形屋頂,構成南美館2館的主要外型。

▍用溫柔包容台灣之心的大鯨魚~大魚的祝福(港濱歷史公園)

2019年初這裡設置了一座新的裝置藝術作品「大魚的祝福」,替原本冷清的港邊公園注入了新的活力,許多熱愛打卡拍照的年輕人也乘著這股旋風跑來一回。在拍照打卡後,我也希望大家能夠仔細了解一下這座裝置藝術品大魚的祝福背後想傳達的意念。「台灣像是條隱形的鯨魚在海上守護著我們,不論我們是誰,從哪裡來,她總是沒有分別地承載,那在她身上的我們,也該互相包容與彼此疼惜。想法不同時,可以溝通而非爭吵對立;面對問題時,可以攜手合作而非互相打擊。」

※以上行程時間為預估抵達時間,實際交通狀況無法掌控,若有延遲等狀況敬請諒解!
※為了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行程順序可能因交通或景點預約狀況做前後調整;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赤坎璽樓~疏食無菜單創意料理
餐標600
晚餐:
溫暖的家

甜蜜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 本活動最少6人成行,不接受其他散客併團。
    ◆ 若改為4人成行,需另補車資,每位須加價NT$2000元。
    ◆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如您所選擇行程已客滿,請改訂其它日期或選擇其他帆船或遊艇。
    ◆ 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在點選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旅客本人,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 使用車型為八~九人座商旅車,隨機安排恕無法指定。
    ◆ 搭乘商旅車均需佔位,依規定4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12歲以下兒童不得乘坐於前排座位。
    ◆ 如有兒童座椅需求可免費提供,請至少於出發日前7個工作日告知業務專員。
    ◆ 行程中均包含餐食及景點門票費用,及安排飯店check in事宜,均由司機為大家服務(如遇司機去停車,煩請各位耐心等候購票及餐廳與飯店辦理之事宜,謝謝您的體諒與包容)。
    ◆ 因涉及基本保險及出海申請,使用日前5個工作天提供賓客名單,提供名單後不得增加及修改未經確認之乘客名單。
    ◆ 乘船時請提供身分證報到(未滿14歲孩童尚無身分證則須攜帶健保卡),以供海巡查驗,如無法提出將拒絕登船。
    ◆ 本網站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遲到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旅遊費用不予退還。
    ◆ 價格如有調整,以燦星旅遊網站公告之新價格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 素食/特殊餐食嘉賓請務必報名同時告知備註。
    ◆ 嬰兒定義:限制為2歲以下。
    ◆ 兒童不佔位定義:2歲以上且限制身高110cm以下之兒童。

    【航行安全及注意事項】

    ◆ 建議乘船前保持充足睡眠,必要時出航前1小時服用暈船藥。(因個人體質關係,本公司恕不提供)。
    ◆ 行程有出海或戲水,請自備泳具、泳帽及防晒用品(如:防晒衣物、防晒乳)、保暖衣物或大毛巾(下水起身後以防感冒)。
    ◆ 因考量出海後的不便利性,不建議孕婦、嬰兒、慢性病者登船。
    ◆ 十二歲以下兒童和行動不便者,請家屬注意照顧,以策安全。
    ◆ 每艘遊艇及帆船皆有限載人數,若乘載人數逾安全乘載量,船公司保有拒絕出航之權利 。
    ◆ 航行間船長負責旅客之航行安全,需依照船長之專業判斷,不得任意指揮命令船長任意變更航行計劃。
    ◆ 危急時請賓客依照指示正確穿著救生衣,遵循船長廣播等待協助。
    ◆ 出航請著輕便之服裝,盡量避免高跟鞋及窄裙等不利活動之衣物。
    ◆ 因遊艇及帆船內部多為柚木製作,為避免火災等事變,保障航行安全,禁止於遊艇上抽菸。
    ◆ 航行間為保障所有旅客安全,若飲酒請務必適量。
    ◆ 請遵守船上之安全規定,禁止船上追逐嬉鬧,並服從船長之指示。
    ◆ 如遇不可抗拒之氣候因素,依船長判斷改變行程、航線,以策安全。
    ◆ 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氣候條件不佳、機件故障、主管機關命令約束或其他必要之情況…)船公司有權決定是否開航。

    【臨時取消】

    ◆ 除中央氣象局發佈不適合出航之狀況,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如遇旅客取消,將依據契約取消規定辦理。依旅遊契約規定,如能證明所受損害超過上項之各款基準者,得就實際損害請求賠償。《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 注意事項

    1.於活動開始前10日含以上(不含例假日)取消或變更行程者,旅客應依照交通部觀光局所規範之定型化契約,賠償活動費用30%


    2.於活動開始前4-9日(不含例假日)取消或變更行程者,旅客應依照交通部觀光局所規範之定型化契約,賠償活動費用50%。


    3.於活動開始前1-3日(不含例假日)取消或變更行程者,旅客應依照交通部觀光局所規範之定型化契約,賠償活動費用70%。


    4.於活動開始日或開始後取消或變更行程者,旅客應依照交通部觀光局所規範之定型化契約,賠償活動費用100%。


    5.若遇天氣不佳或航班更改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6.本網站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遲到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旅遊費用不予退還。


    7.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在點選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旅客本人,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8.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7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9.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觀光局【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為主須收取費用《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