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精選帆船包船】3小時戲水方案

團號:SAI0Z220930F

行程特色

5人帆船介紹

★5人帆船預計9月中詢開始於安平亞果遊艇碼頭服務★

帆船外型

船型的設計屬經典之中又帶有時尚的動感。甲板佈局創造了更加寬敞的休閒空間,讓人有更多的活動方位。

空間內裝

有2間臥室,船頭的艙室增加了額外的空間,船尾的客艙則擁有加寬的雙人床和加高的淨空,即便是不適應船上空間的人,也能在客艙裡盡享舒適。

贈送精緻茶點+SUP板戲水

前往月牙灣定錨戲水,傍晚時分可欣賞夕陽。

12人帆船介紹

帆船外觀

雙體帆船,可容納12人的雙體帆船,超大甲板,提供更大的活動空間

帆船佈局

超大甲板空間及室內2間卧鋪,適用於商務聚會、家庭渡假觀光、好友派對

贈送精緻茶點+SUP板戲水

前往月牙灣定錨戲水,傍晚時分可欣賞夕陽。

建議行程

台灣最美安平亞果遊艇碼頭登船

▍認識台南安平遊艇城

自海禁政策開放以來,台灣的遊艇休憩逐漸興起,一個完整的產業發展,必須擁有軟硬體的全方位配備,現今臺灣最大的遊艇休閒龍頭-亞果遊艇集團,正在台南進行一項眾所皆知的「祕密」,台南安平遊艇城。

安平亞果遊艇碼頭位於台灣的第一個城市且充滿人文風情的古都安平,西南部沿岸綿延的海岸線,被港務局評比為最適合興建遊艇碼頭之地,特別是安平亞果遊艇碼頭旁依偎著漁光島,這座突出的小島成為天然的擋浪堤,提供碼頭絕佳的安全性,形成全台灣靜穩度最高的遊艇碼頭。

▍國際專業型遊艇碼頭

這座台灣第一個大型國際專業型遊艇碼頭擁有三項第一:

1. 碼頭材料95%皆可回收綠色遊艇碼頭、

2. 同時提供美規及歐規供電系統

3. 碼頭上設置儲物空間、消防與急救設施、監視系統之遊艇碼頭

亞果遊艇集團與新加坡悅榕集團計畫將此區打造為全台最大遊艇城,朝亞洲邁阿密前進。

▍遊艇碼頭大街

鄰近泊位處的碼頭陸域上,擁有亞果遊艇會會員專屬會所,以及海景餐廳,為此處增添遊艇生活的多元性,除了擁有清幽安穩的島嶼風光,此處又臨近台南鬧區,同時具備生活及玩樂便利性。

亞果遊艇集團與新加坡悅榕集團計畫將此區打造為全台最大遊艇城,朝亞洲邁阿密前進。

戲水航行

亞果碼頭美食

回到岸上後,到遊艇碼頭大街覓食吧

紅點茶樓

坐落於安平亞果遊艇碼頭裡的台南海景港式飲茶餐廳提供美味的港點小吃

微醺餐酒館

主打餐酒,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各式飲品…

吹吹風

來自於澎湖海島的咖啡品牌-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如何前往安平亞果遊艇碼頭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接 86 快速道路 往安平方向,下交流道後右轉接台 17 (中華西路 )左轉健康路三段

台南高鐵站轉乘

抵達台南高鐵站後搭乘計程車前往安平亞果遊艇碼頭

台南火車站轉乘

抵達台南火車站 → 前往北站轉乘 → 雙層巴士至漁人碼頭下車 → 轉乘公車77-2至健康四街口下車 → 步行5分鐘抵達安平亞果遊艇碼頭

其他說明

  • 包含項目

    1. 1.3小時船資、油資、船務人員
    2. 2.救生衣、救生員。
    3. 3.精緻茶點(依人數提供)。
    4. 4.戲水浮具(5人帆船提供1板SUP板+1個造型泳圈,12人帆船提供2板SUP板)。
    5. 5.新台幣500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不得超過該上限,惟實支實付仍以保險公司認定為主)。

    不含項目

    船艇管家、其他租賃及行程代訂服務費

    商品備註

    ◆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如您所選擇行程已客滿,請改訂其它日期或選擇其他帆船或遊艇。
    ◆ 每艘遊艇會因季節性的不同而移泊至不同碼頭,下單後會由客服人員確認您要租賃的遊艇是否在安平亞果遊艇碼頭。
    ◆ 包船預約成功後,請於出發前5日(含假日)提供搭船者的名單,以利後續作業順利。
    ◆ 包船專案不會接受併團與散客搭乘。
    ◆ 乘船時須攜帶證明文件,以利海巡查驗身份,如無法提出將拒絕登船。
    ◆ 為維持船身清潔,請勿在船上玩蛋糕、隨地吐痰和檳榔汁,嘔吐時請朝海面。
    ◆ 建議乘船前保持充足睡眠,必要時出航前1小時服用暈船藥。(因個人體質關係,本公司恕不提供)
    ◆ 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氣候條件不佳、機件故障、主管機關命令約束或其他必要之情況…)船公司有權決定是否開航。
    ◆ 十二歲以下兒童和行動不便者,請家屬注意照顧,以策安全。
    ◆ 因考量出海後的不便利性,不建議孕婦、嬰兒、慢性病者登船。
    ◆ 禁止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之事項,包含攜帶槍械、毒品等事物,經查獲將立即通報警政單位,並取消該活動,不得要求退還費用。若違法之行為導致本公司或船公司商譽受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安全乘載】
    ◆ 每艘遊艇及帆船皆有限載人數,若乘載人數逾安全乘載量,船公司保有拒絕出航之權利。
    ◆ 因涉及基本保險及出海申請,使用日前5個工作天提供賓客名單,使用當日不得增加及修改未經確認之乘客名單。


    【航行安全】
    ◆ 航行間船長負責旅客之航行安全,需依照船長之專業判斷,不得任意指揮命令船長任意變更航行計劃。
    ◆ 航行間賓客不得進入駕駛室,避免誤觸駕駛儀表盤。
    ◆ 危急時請賓客依照指示正確穿著救生衣,遵循船長廣播等待協助。
    ◆ 出航請著輕便之服裝,盡量避免高跟鞋及窄裙等不利活動之衣物。
    ◆ 因遊艇及帆船內部多為柚木製作,為避免火災等事變,保障航行安全,禁止於遊艇上抽菸。
    ◆ 航行間為保障所有旅客安全,若飲酒請務必適量。
    ◆ 請遵守船上之安全規定,禁止船上追逐嬉鬧,並服從船長之指示。
    ◆ 如遇不可抗拒之氣候因素,依船長判斷改變行程、航線,以策安全。


    【遺損賠償】
    ◆ 如有因不當之人為因素而使本公司之租賃物品遭致破損、嚴重髒汙或遺失者,依租賃物之殘值求償或維修所有相關費用實報實銷。


    【臨時取消】
    ◆ 除中央氣象局發佈不適合出航之狀況,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如遇旅客取消,將依據契約取消規定辦理。依旅遊契約規定,如能證明所受損害超過上項之各款基準者,得就實際損害請求賠償。《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