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雙體帆船、精緻茶點、SUP外海體驗半日遊

團號:SAI1B210502F

行程特色

好康報報

  • 《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千萬雙體帆船》
  • 《海上SUP立式划槳體驗》
  • 《帆船上享用下午茶點,遠眺漁光島》
  • 《回程伴隨海上夕陽把握時間拍攝漂亮的網紅照》

行程焦點

定錨在漁光島附近海域,直在從船上到海中體驗SUP、浮潛

沒有國境之南的壅塞,與我們一同遨遊大海,在海上體驗帆船的悠閒,從不同的角度看安平,留下難忘的回億

帆船上享用下午茶點,遠眺漁光島

台南新玩法華麗出航遊安平港,享受海上超Chill下午茶

亞果碼頭美食

皮耶爵士Sir Pier

餐酒美景,味您呈現 | 西式餐點、排餐日式小點、炸物及客製中西式桌菜

微醺餐酒館

主打餐酒,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各式飲品…

吹吹風

來自於澎湖海島的咖啡品牌-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每日行程

鄰近泊位處的碼頭陸域上,擁有亞果遊艇會會員專屬會所,以及海景餐廳,為此處增添遊艇生活的多元性,除了擁有清幽安穩的島嶼風光,此處又臨近台南鬧區,同時具備生活及玩樂便利性。亞果遊艇集團與新加坡悅榕集團計畫將此區打造為全台最大遊艇城,朝亞洲邁阿密前進。

▍帆船戲水3小時體驗活動流程

→樂活海洋學院集合報到

→接待人員為帶您前往碼頭登船

→月牙灣海域戲水(水上活動包含SUP立槳,浮潛請自備呼吸管及蛙鏡)

→享用下午茶點

→回程伴隨海上夕陽把握時間拍攝漂亮的網紅照

▍抵達碼頭後可自由前往碼頭旁的步道散步或是找一間餐廳小酌一下,感受不同於白天的悠閒風情

早餐:
--
午餐:
--
晚餐:
--

其他說明

  • 包含項目

    ◆帆船出海體驗(3小時)

    ◆船務人員/油資

    ◆船上茶點/SUP立槳/救生衣/簡易毛巾(建議自行攜帶大毛巾)

    ◆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實支實付並以保險公司認定為主)」。

     若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含)以上,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

    不含項目

    ◆至台南安平亞果之交通費用。

    ◆表定未說明之費用。

    ◆純屬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及私人交通費。

    商品備註

    ◆ 本活動最少4人成行,最多乘船人數10人(若您有包船需求,歡迎洽燦星客服人員)。

    ◆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如您所選擇行程已客滿,請改訂其它日期或選擇其他帆船或遊艇。
    ◆ 因涉及基本保險及出海申請,使用日前5個工作天提供賓客名單,提供名單後不得增加及修改未經確認之乘客名單。
    ◆ 乘船時請提供身分證報到(未滿14歲孩童尚無身分證則須攜帶健保卡),以供海巡查驗,如無法提出將拒絕登船。◆ 建議乘船前保持充足睡眠,必要時出航前1小時服用暈船藥。(因個人體質關係,本公司恕不提供)。
    ◆ 行程有出海或戲水,請自備泳具、泳帽及防晒用品(如:防晒衣物、防晒乳)、保
    暖衣物或大毛巾(下水起身後以防感冒)
    ◆ 十二歲以下兒童和行動不便者,請家屬注意照顧,以策安全。
    ◆ 本網站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遲到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旅遊費用不予退還。
    ◆ 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在點選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旅客本人,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航行安全】

    ◆ 因考量出海後的不便利性,不建議孕婦、嬰兒、慢性病者登船。
    ◆ 每艘遊艇及帆船皆有限載人數,若乘載人數逾安全乘載量,船公司保有拒絕出航之權利 。
    ◆ 航行間船長負責旅客之航行安全,需依照船長之專業判斷,不得任意指揮命令船長任意變更航行計劃。
    ◆ 危急時請賓客依照指示正確穿著救生衣,遵循船長廣播等待協助。
    ◆ 出航請著輕便之服裝,盡量避免高跟鞋及窄裙等不利活動之衣物。
    ◆ 因遊艇及帆船內部多為柚木製作,為避免火災等事變,保障航行安全,禁止於遊艇上抽菸。
    ◆ 航行間為保障所有旅客安全,若飲酒請務必適量。
    ◆ 請遵守船上之安全規定,禁止船上追逐嬉鬧,並服從船長之指示。
    ◆ 如遇不可抗拒之氣候因素,依船長判斷改變行程、航線,以策安全。
    ◆ 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氣候條件不佳、機件故障、主管機關命令約束或其他必要之情況…)船公司有權決定是否開航。

    【臨時取消】

    ◆ 除中央氣象局發佈不適合出航之狀況,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如遇旅客取消,將依據契約取消規定辦理。依旅遊契約規定,如能證明所受損害超過上項之各款基準者,得就實際損害請求賠償。《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