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TOUR【一車一導遊,到府接送】尋找喵星人猴硐1日

團號:TPE1M210517A

行程特色

好康報報

  • 1. 報名付訂此商品,加碼贈送小費
  • 2. 中、南台灣出發搭配高鐵,享79折 加購價,輕鬆快捷樂遊北台灣。
  • 3.搭乘合法營業用車,舒適安全的旅程。
  • 4. 貼心加碼:司導(司機兼導遊) 到府接旅客(台中以北出發)。

行程焦點

可愛山城小鎮~猴硐貓村散策

位在「猴硐車站」旁的「猴硐貓村」,是新北市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更曾獲CNN推薦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這裡的貓咪在居民照顧下乾淨又不怕人,是相機底下的最佳貓model。另外,為了宣導正確餵養貓咪的保育觀念,猴硐貓村裡還蓋了這間「貓咪資訊站」,外牆有插畫家設計的Q版貓咪插圖壁畫,外牆及內部空間設有貓道、跳板,讓貓咪可自由進出與遊戲;戶外的洗手台與貓咪流水台,則能讓遊客近距離觀察貓咪,從中瞭解他們的習性。

平溪老街

平溪是離臺北市區不遠的世外桃源,能實踐「慢活、慢慢走」的生活情調。平溪老街有著古樸的風味,山坡以及鐵道兩旁古厝房舍林立,大都多是傳統柑仔店、五金行、小吃店等。平溪鐵路也是知名的廣告「張君雅小妹妹」拍攝的地點。圖片來源:新北觀光旅遊網

交通工具

★ MINI TOUR ,一車一導遊:專業司導皆領有職業駕照和導遊證照,並具有多年帶團經驗,提供旅客安全、專業、最高旅遊品質保障、不合團、不合車,安心自在的旅程。

★ 貼心到府接送服務:專業司導到府接送,免除舟車勞頓之苦,不用一大早出門到集合地,VIP級的待遇,讓旅程更加輕鬆舒適 。

★ 熱門行程供您選擇:行程內容可以參考官網的旅程路線,安排目前最熱門的景點,若您有興趣的特定景點,也可透過客服聯絡,為您客製化遊玩路線喔~給您最彈性的旅遊行程。

★ 價格透明不任意加收費用:以上行程包含,行程所列有含景點門票(不包含亦會標示清楚)、車資、油資、過路費、停車費、乘客保險,旅費清楚透明。

★ 安心旅遊最整潔的車輛: 1.司導健康狀況無虞始得出勤。2. 司導配戴口罩。3.車上備有酒精乘客手部消毒。4. 每日車內確實消毒清潔完畢。5.合法營業用車,安全舒適。

每日行程

07:50 溫暖的家門口集合。(燦星旅遊專業、熱心的服務人員到府接送,展開一天愉快的旅程)

08:00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了! PS.會依到府接送地點,調整接送集合時間。

▍可愛山城小鎮~猴硐貓村散策

在猴硐車站周邊,以光復里柴寮路一帶為中心的山村民宅古街,曾在2013年11月與日本兩大貓島、美國、義大利、土耳其等景點並列,被美國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貓村棲息的貓因長期與觀光遊客近距離接觸,多半已不怕生,更有些貓會主動與人撒嬌接觸。原先通往貓村的狹小老舊人行天橋被稱為「貓橋」,2013年新貓橋改造落成,耗資一千八百萬新台幣竣工,結合貓咪及礦業等元素、富有童趣,外型意象是一隻咖啡色的貓,功能除原本連接光復里民進出聯外通路外,橋上更增加貓跳台,遊客可放置貓飼料餵食,為全台灣首例、全球唯一的「人貓共用天橋」。歡迎到訪貓村,來跟可愛的貓咪們見面呦~

▍猴硐煤礦博物園區

猴硐地區,昔日以煤礦為主要生產活動,景點包括運煤橋、瑞三礦業選煤廠、日本神社、金字碑古道及猴硐火車站等。為展現猴硐煤礦歷史風華,著手園區規劃,歡迎民眾前來感受礦業與人文之美。園區內的願景館的前身為瑞三選煤廠倉庫。介紹煤礦產業相關的人事物,以文字及影像呈現侯硐地區的特色。電影「女孩壞壞」中女主角阿丹家的國術館即是在願景館側門;另外男主角賈斯汀築夢的麵包店也是在此取景。PS.也可自費做煤礦車體驗喔~

▍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是垂簾型瀑布,岩層傾向與水流方向相反,屬逆斜層特徵,因與北美洲尼加拉瀑布相似,故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的美稱。 氣勢輝弘,水聲隆隆,聲勢浩大,非常壯觀,觀賞此景,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水潭上方瀰漫著水氣,若剛好有陽光照射,還會出現一道斜掛在瀑布上的彩虹,所以也有「彩虹淵」的別稱。

▍十分車站

十分站是平溪支線上的最大站,為列車的主要交會站,火車司機將古老的銅製路牌(火車行駛通行證)於本站進行交換任務,以核准繼續行駛。車站周邊的十分老街、靜安吊橋是許多遊客駐足取景留影的好地方。而由十分站步行走到十分風景區,更是一段美妙的旅程,因為十分瀑布就在鐵路旁,鐵道旁有一觀瀑吊橋,駐足於吊橋上觀賞火車別有一番滋味,火車由十分站開到三貂嶺站這一段是平溪鐵路地理景色最特別的一段,因為平溪線的六座隧道都在此路段當中。

▍平溪老街

平溪是離臺北市區不遠的世外桃源,能實踐「慢活、慢慢走」的生活情調。平溪老街有著古樸的風味,山坡以及鐵道兩旁古厝房舍林立,大都多是傳統柑仔店、五金行、小吃店等。自採礦業逐漸沒落後,老街也漸漸沉寂下來。鐵道、山林花鳥與昔日採礦遺跡,都是遊賞的好景點;還有日治時期所遺留下來的防空洞與觀音巖的八仙洞,都是值得參觀、探險的好地方。平溪鐵路也是知名的廣告「張君雅小妹妹」拍攝的地點,每當平溪火車通過老街上方的鐵路就會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響,每條巷道都可看見行經的火車,形成平溪老街的重要特色。

★本行程所載明之車行時間或景點停留時間僅供參考,隨車服務人員(領隊、司機)會根據實際之狀況(如當地節慶活動、塞車或天候等因素),做行程順序之調整,敬請配合見諒。★

圖片來源:新北觀光旅遊網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包含項目

    ● 表列之行程餐食、景點門票、交通車船等費用。

    ● 新台幣200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不得超過該上限,惟實支實付仍以保險公司認定為主)。

    ● 未滿2足歲之嬰兒費用包含交通費、旅遊責任險,不含行程之餐食,提醒旅客自行準備嬰兒餐食。

    ★本MINI TOUR 行程,免收司導服務費100元。★

    不含項目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特別說明】:

    ● 到府接送服務:本行程適用台中以北出發縣市,不含宜花東,每張訂單限一個接送點,若參團人數大於2位,需增加接送點,請洽客服另外詢價。

    ● 本行程由一位司導全程服務(司機兼導遊),專業司導皆領有職業駕照和導遊證照。

    ● 本行程不合車、不合團,最低2人可成團。

    【成團說明】

    ● 6人成團,請報名六人同行價,限六位旅客同時報名。

    ● 4人成團,請報名四人同行價,限四位旅客同時報名。

    ● 2人成團,請報名二人同行價,限二位旅客同時報名。

    【特別注意】

    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及提供正確名單,方可受理預訂。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支付作業金後於1~3個工作天內回覆行程是否預約OK,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

    商品備註

    ● 因最低出團人數限制,將於出發前7 日確認是否成團,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不包含嬰兒)

    ● 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 旅客去程及回程搭車時間請務必準時。

    ● 嬰兒定義:限制為2歲以下。

    ● 若行程包含健行行程,孕婦及具有高血壓、心臟病..等或年齡過小,不能獨立完成登山健行等活動者,請勿報名參加。

    ● 建議攜帶個人必須藥物(暈船藥、暈車藥、綠油精、常備藥物)、防晒用品、帽子、雨傘、防晒乳、輕便雨衣或雨傘。

    ● 若遇天氣不佳或航班更改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 本網站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遲到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旅遊費用不予退還。

    ● 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在點選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旅客本人,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 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7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觀光局【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為主須收取費用《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團員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以上、行動不便以及未成年之貴賓,需有成年之親友同行,以維護您旅途上的安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OP